三个好的,三个有待进步的

本着刘大佬更新我就必定更新的理念,here we go。
三个好的:
1. 平静。搬进新家了,更加安静,日子也过得精致些。不管外界有多么嘈杂,回到家回到房间,看到自己布置的一切,就会感到很平静。
2. 感知。 不管是开心的、激动的、懊悔的、无奈的情感,都能感知并辨别,且不会要求自己一定要有一种“完美”的对世态度。
3. 直面恐惧、体验。开始了许多曾经答应了自己的东西,比如游泳和冲浪。要真正开始面对对许多东西的恐惧,并有新的体验,比如去发现身边人的美好,理解另一套理论。

三个有待进步的:
1. 自律。学习工作方面无需多言。护肤需自律,饮食与睡眠同样。
2. 表达。最近演讲和表达能力有些欠缺,特别是英文方面,可能需要特别的联系吧。
3. Extra mile。对事的热情。对人的感激。对自己的尊重。

6/3 在写完黑格尔评论之后😂👩🏿

评论
热度(1)
© cxv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