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的会都开完了 只剩下一个半期 长话短说 怕自己考完试就忘了

去年暑假觉得自己有道德观方面的冲突,所以去上了contemporary moral issues。上个学期我一直在找自己physically&mentally的边界,然后自己也大概捉摸到了。我这两个月一直在学习自己的行为模式或者说pattern。去了解我的选择系统,我脑子里game theory的使用,当然还有一些潜在的不良模式,比如总是追求过去相似的场景也比如把忙碌当作自我满足的衡量标准。

学习了那么久,takeaway很多。最多的大概就是对个体复杂的接纳。不论自己是不是最好的自己,是不是和自己认为的自己一致,是不是落入了俗套,都渐渐能够接纳且讲得通—因为讲得通,所以欣然,所以从容,所谓inner peace。

下学期要上phil102 讲pleasure,wealth,happiness。虽然和我曾经想象自己要上的课不太一样(因为没课可选了,wonderful)但是还是蛮期待的。

时间有限。时间有限。

评论
© cxvii | Powered by LOFTER